炫彩科普中国APP

天极新媒体

您现在的位置: 天极网 > IT新闻 > 天极科普频道 > 科技生活

春节别猫在家里,猴儿到地坛找果壳地摊来!

科普中国2016-02-03 23:04:05我要吐槽

有多少小伙伴在北京过猴年春节?

大家需是也在果壳站内看到了吧,为了让大家在这个春节更爽一把,果壳网要去地坛庙会摆摊啦!这件事儿当然是欢迎更多的人来参一脚的啊,大家在现场将会见到很多超~~~级美好超~~~级有趣的玩意儿,嗯嗯,科技让春节的生活更美好嘛!

【时间】正月初一到正月初五(2月8日~2月12日)8:30-17:00

【地点】北京地坛公园,斋宫东侧广场,果壳网展位(图中红圈位置,找不到的童鞋请自觉借助科技的力量,地图导航……)

【路线】地坛公园坐标?南有雍和宫,北有和平里,西有青年湖。地铁可到附近。如依然找不到,请自行借助可以让生活变美好的科技力量……

【哎呀,礼物多架不住人多啊,是先到先得还是咋办……】

现场,我们设置了不少让您体会科技美好的小玩意儿~

以及需要你动用一点儿随身的科技手段,就能立刻体会到“美好”的小环节~

至于这个美好的体验是什么,

就是非常温暖的——

和非常方便快捷的——

以及能够让你获取丰富知识经验的——

(不用管配图,未成年可以来的,可以来的,可以来的,以来的,来的,的~~~)

现场项目 到底有什么

官方的介绍是这样婶儿地:

高大上的虚拟现实技术体验

石墨烯柔性屏幕体验

世界上最小的遥控直升机

磁浮内衣

手环型触屏MP3播放器

………………

以上统统都没有!!!!

以上统统都没有!!!!

以上统统都没有!!!!

展位长啥样展示啥,只告诉来到现场的朋友!(据高冷的狐摊主说,有帅哥美女坐镇展位的事,才不会告诉你们呢……)


【互动有礼】

来到现场,不光是吃吃喝喝买买这么简单的。

只要你对准果壳网摊位拍一张照(也欢迎本人入镜),发一条带#果壳at地坛庙会#话题的微博,就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。(如出现相同照片的微博,以发布时间最早为准。)另外,照片中如果有“科技让生活更美好”的露出,将有机会得到额外奖品~~

无法到达现场的朋友,也欢迎发带#果壳at地坛庙会#话题的微博进行支持~最好本人入镜噢(是全身入镜还是下半身入镜,看你自己……)

【抽奖时间】

正月十五(2月22日)

【高机率获奖攻略】

1、身着果壳色,即绿和蓝~

2、图文并茂,感人至深~

3、转发次数较多~

4、拍到“隐藏”的“科技让生活更美好”~

至于礼品是什么,请看配图:

(不用管配图,未成年可以来的,可以来的,可以来的,以来的,来的,的~~~)

作者:科普中国责任编辑:天极科普君)
热门关注
1IT极热 苹果微信公众号上线
IT极热0118

IT新闻集汇:今日,苹果正式上线了苹果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“Apple…

2IT极热:滴滴正式托管小蓝业务
IT极热0109

天极网IT新闻汇:滴滴正式托管小蓝单车业务,拖欠押金可转换为滴滴出行出…

3IT极热:QQ钱包将开始提现收费
IT极热0102

天极网IT新闻汇:继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收提现手续费后,QQ钱包也要开始收…

4IT极热:vivo将首发屏下指纹
IT极热1219

天极网IT新闻汇:国内尖端手机厂商vivo确定将首发Clear ID …

5IT极热:360全面屏新机N6发布
IT极热1212

天极网IT新闻汇:12月12日,360手机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N6与N4…

新闻观察
新闻周刊
  • 新闻周刊227
  • 新闻周刊 224
  • 新闻周刊222
  • 新闻周刊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