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彩科普中国APP

天极新媒体

您现在的位置: 天极网 > IT新闻 > 天极科普频道 > 科技生活

Lady Gaga戴的视频眼镜

科普中国2015-12-30 17:00:44我要吐槽
//3.im.guokr.com/gkimage/4c/wg/t4/4cwgt4.png"
DIYer: Angela Sheehan
制作时间: 30-45分钟
制作难度: ★☆☆☆☆
Geek指数: ★☆☆☆☆

为了 Lady GaGa 的万圣节狂欢会,我特意制作了这个简单却相当抢眼的眼镜。其实只需将两块数码相框粘在一副眼镜框上就搞定了,我算了一下成本不超150元。

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,这种超炫的眼镜也有一些不足,因为它会挡住你的视线,所以在摆酷的时候最好呆在原地以免出糗。还有一点,你要同时按下两个数码相框上的开关才能达到同步播放的效果,这范儿更是没的说。

怎么样,喜爱DIY的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?!

1 工具和材料

//3.im.guokr.com/gkimage/jj/im/14/jjim14.png"
● 电脑和USB连接线
● 热熔胶枪和热熔胶
● 尖嘴钳
● 刷子
○ 便宜的太阳镜(如果你不介意你的 Gucci被毁那就可以忽略掉定语)
○ 数码相框钥匙链2枚(屏幕最好是1.5”大小,在淘宝上应该不难搞到,价格大约50元一个,关键词“钥匙链数码相框”。)
○ 和眼镜颜色一致的颜料

2 拆镜片

//3.im.guokr.com/gkimage/2k/pn/eq/2kpneq.png"

● 把镜片卸下来,这样在装数码相框时会简单些(在卸镜片时要小心不要伤到手,最好能淘到非主流的黑色镜框,这样就可以省略这一步骤) 。

3 去铁链

//3.im.guokr.com/gkimage/ue/ji/gl/uejigl.png"

● 用尖嘴钳去除钥匙扣上的铁链子。把连在数码相框上的那个铁环掰开就搞定了。

4 下载图片

//3.im.guokr.com/gkimage/zb/0x/b7/zb0xb7.png"

● 从电脑上把那些酷酷的图片下载到这两个数码相框上。之后要测试一下显示效果,并且设置好两个相框上幻灯片显示的时间间隔。

5 安装数码相框

//3.im.guokr.com/gkimage/1s/6a/yu/1s6ayu.png"

● 用热胶枪将数码相框粘到镜框上面,记得要多挤几层胶,把屏幕粘牢固。

//3.im.guokr.com/gkimage/nf/83/fl/nf83fl.png"

● 在粘的时候要注意为显示屏上的usb插孔和开关留出足够大的空间。

//3.im.guokr.com/gkimage/af/zv/57/afzv57.png"

● 接下来可以用颜料把胶水涂成和镜框以及显示屏外壳一样的颜色。

6 你就是超级明星!

//3.im.guokr.com/gkimage/tz/ob/80/tzob80.png"

完成了如此杰作之后的你,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在亲友面前好好炫一下呢?在狂欢节当中你将是最耀眼的明星 !

7 DIYer签到处

楼上楼下仿制成功的同学,出来见客了~ 晒PP~~

资料来源

翻译: kukuzxl

果壳DIY站微博: //t.sina.com.cn/guokrdiy

作者:科普中国责任编辑:天极科普君)
热门关注
1IT极热 苹果微信公众号上线
IT极热0118

IT新闻集汇:今日,苹果正式上线了苹果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“Apple…

2IT极热:滴滴正式托管小蓝业务
IT极热0109

天极网IT新闻汇:滴滴正式托管小蓝单车业务,拖欠押金可转换为滴滴出行出…

3IT极热:QQ钱包将开始提现收费
IT极热0102

天极网IT新闻汇:继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收提现手续费后,QQ钱包也要开始收…

4IT极热:vivo将首发屏下指纹
IT极热1219

天极网IT新闻汇:国内尖端手机厂商vivo确定将首发Clear ID …

5IT极热:360全面屏新机N6发布
IT极热1212

天极网IT新闻汇:12月12日,360手机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N6与N4…

新闻观察
新闻周刊
  • 新闻周刊227
  • 新闻周刊 224
  • 新闻周刊222
  • 新闻周刊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