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彩科普中国APP

天极新媒体

您现在的位置: 天极网 > IT新闻 > 天极科普频道 > 军事科技

F-35首次演练近距支援陆军作战

科普中国2016-03-13 23:03:12我要吐槽

外媒称,尽管美国空军已在1947年从陆军分离出来,但两个军种长期保持合作,确保美军在战斗中占据空中和地面优势。

据美国全球安全网站3月8日报道称,这个传统一直持续到今天。美军第75游骑兵团第3营近期访问了埃格林空军基地,并在两架F-35A“闪电II”战机配合下演练近距离空中支援。

两架F-35A战机为突击队打击附近模拟敌对目标提供空中支援。F-35战机的能力之一就是为地面部队提供支援。

空军少校克里斯托弗·柯林斯说:“这是这些人第一次与F-35A战机联合行动,也是我们分享战术并展示这款战机一些独特能力的良好机会。”

资料图:美国得州F-35A战机生产车间。

在近距离空中支援行动中,突击队士兵负责建立并操作通讯系统,编码和解码信息,协助火力支援计划的准备工作,如提供目标的坐标,操作激光测距仪,通过计算机或人工计算确定目标方位。

对于突击队而言,通过这次演习可让他们熟悉F-35A战机支援地面部队的方式,有利于未来行动的部署。

演习后柯林斯强调了联合演习的重要性,可以最大化地提升联合部队的作战能力。

柯林斯说:“行动由哪一方主导真的不重要。联合行动的共同指导方针让我们可以用最安全、最有效率的方式,在各种不同行动环境下开展无缝合作。”

突击队士兵说此次演习十分成功,因为他们借此机会体验了F-35战机能为他们完成任务提供的支援和存在的局限。

一位突击队士兵说:“F-35战机可以用于不同环境,特别是当世界某个角落突然爆发冲突我们会面临的那种环境。假如我们第一批抵达冲突地点,这个信息就很重要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了解到自身需要发展的一些其他能力,以便在行动中与F-35战机更好地配合,落实指挥官的意图。”

随着F-35战机迈向初级行动能力阶段,该战机及其飞行员将继续接受训练,以便更好执行压制和摧毁敌方防空系统、封锁空域以及提供基本近距离空中支援等任务。

更多精彩!欢迎关注“科普中国-军事科技前沿”官方微信(jskjqy)。

作者:科普中国责任编辑:天极科普君)
最新文章
热门关注
1IT极热 魅蓝E3确认3月21日发布
IT极热0306

天极网IT新闻汇:今天上午10点,魅蓝手机官方在微博正式公布了这款新机…

2IT极热:联发科MWC秀面部辨识
IT极热0227

天极网IT新闻汇:近期召开的MWC 2018展会上,联发科正式推出了H…

3IT极热:Apple ID或可扫码登录
IT极热0206

天极网IT新闻汇:最新消息称,Apple ID在未来还将有望支持扫码登…

4IT极热:腾讯信用分开全国公测
IT极热0130

作为后来者的腾讯,近期也开始在信用金融领域发力,腾讯信用分已开启全国公…

5每日IT极热:小米7或采用刘海屏
IT极热0123

天极网IT新闻汇:网上曝出了小米7的正面照,采用的是iPhone X同…

新闻观察
新闻周刊
  • 新闻周刊213
  • 新闻周刊210
  • 新闻周刊211
  • 新闻周刊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