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彩科普中国APP

天极新媒体

您现在的位置: 天极网 > IT新闻 > 天极科普频道 > 科技生活

硅胶键盘:可当杯垫使用

科普中国2015-12-31 01:00:54我要吐槽

目前,我们所使用的键盘不仅不方便携带、笨重,而且摸起来很硬,敲击键盘时不时的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,很是影响他人工作或者休息。

据悉,国外某设计团队推出一款蓝牙硅胶软键盘。此款键盘具有超轻、超薄、便携等优势,这使得它非常适合旅行、出差。你可以把它轻易地放入包包、口袋中,必要时还能当杯垫、手机垫使用。该键盘键盘采用的是硅胶材质,按起键来有软软的感觉,给你舒适的手感,而且敲击键盘时几乎没有太大声音。它有以下亮点:

一、交错折叠专利设计

硅胶软键盘采用了对折设计,仔细观察键盘,你会发现它的按键左边和右边是交错开来的,折叠起来的时候按键就不会顶着,而是交叉错开,这样就能把折叠后的厚度减少一半。

二、展开后全键盘尺寸

有些便携键盘为了缩小尺寸不得以缩小按键间的距离,这样就会导致敲打键盘时的手感怪怪的,然而硅胶软键盘的按键间的距离采用的是标准距离,展开后就是全键盘尺寸,并不会影响用户进行操作。经过测试后,英文平均打字速度在75字每秒。

三、防水、防尘、可充电锂电池

硅胶软键盘内置可充电锂电池,通过Micro USB接口进行充电,充满后连续打字可以使用8小时,具有防水防尘性能。

四、高兼容性

硅胶软键盘通过蓝牙与设备进行配对,支持苹果、安卓、Windows 三大系统,适合市面上大多数主流设备。蓝牙支持最大距离:10米。

与普通键盘想比,它的这些亮点深得人们喜爱,尤其是白领、潮人、领导们,有朝一日,它将成为办公必备品,走入公众的视野。(编辑:不启轩)

作者:科普中国责任编辑:天极科普君)
热门关注
1IT极热 苹果微信公众号上线
IT极热0118

IT新闻集汇:今日,苹果正式上线了苹果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“Apple…

2IT极热:滴滴正式托管小蓝业务
IT极热0109

天极网IT新闻汇:滴滴正式托管小蓝单车业务,拖欠押金可转换为滴滴出行出…

3IT极热:QQ钱包将开始提现收费
IT极热0102

天极网IT新闻汇:继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收提现手续费后,QQ钱包也要开始收…

4IT极热:vivo将首发屏下指纹
IT极热1219

天极网IT新闻汇:国内尖端手机厂商vivo确定将首发Clear ID …

5IT极热:360全面屏新机N6发布
IT极热1212

天极网IT新闻汇:12月12日,360手机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N6与N4…

新闻观察
新闻周刊
  • 新闻周刊227
  • 新闻周刊 224
  • 新闻周刊222
  • 新闻周刊219